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8:42 发表 UB 能干吗????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8:45 发表 能赌博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8:44 发表 恩,可以下班吃饭了, TXM 继续加班灌水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7:14 发表 这个,我们都不符合条件的啊!我最近没有3次带队出行,最近论坛的政委制度改了,政委都需要重新去认证,现在第一批名单才刚出来.yedda也没有2个月里担任财务2次以上. 不过,还是要谢谢浩浩融融 TX的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7:15 发表 我还以为gsy=灌水淫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8:45 发表 88,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