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35 发表
此时灯光全暗
手没抖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呐!
点上蜡烛的蛋糕~


很好,,,很强大,,,仿佛用了滤光片噢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37 发表
对了。。。
我很想知道
当时海外没吹蜡烛前
是谁把蜡烛吹灭的呀???



这么多存货前面都没拿出来,,,你,,,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39 发表
大家在唱生日歌~


海外激动了...


谢谢大家,谢谢cctv,谢谢yytv,水中送温情……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0 发表
同上


我心永恒……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1 发表
虽然糊了
不过还是看得清滴
将就下哈~



没看清,哈哈,,,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2 发表
海外吹蜡烛了
虽然是重新被点燃的

不过海外动作忒快了...
糊了...


你不是更强嘛,,,捕快~~~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3 发表
灯开了


咳,,,

TOP

海外水了一页了!!!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6 发表
OVER.
至此,我清空了....

光荣完成任务。




噢,私藏的照片,如果有我的就别拿出来,其他的嘛,还是应该让大家欣赏欣赏的啊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6 12:47 发表
从汶川归来


私语的袜子好鲜艳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