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5:05 发表
看来看去还是我们的D80好啊,除了机身不防抖,几乎没有任何缺憾了。
还有就是怕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3:32 发表
1月25日,雪灾=天灾
3月14日,藏秃=人祸
5月12日,地震=地灾
1+2+5=08
3+1+4=08
5+1+2=08
08年08月08日奥运会巧合
强的。。这个都被你看出来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接着。。。大家当心7月10日。。。。OR 7月01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15 发表
133x  8G 创见的 CF  289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06 发表
不会变了,就40D 了


痴心不改
PFPF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10 发表


创见的卡不是特别好,所以便宜


去年11月份开始考虑D80
所以就买了个便宜的CF过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10 发表


创见的卡不是特别好,所以便宜


Sandisk extreme 还是很贵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6:04 发表
还有就是怕水


Canon也不防水

TOP

谁有手机用的MicroSD卡 很小的那种?
跪求

TOP



呼伦贝尔大草原,今年的计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