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发现坐车的人特别少,是不是很多公司都放假
早上坐车竟然坐到了位子~

TOP

一到公司就听同事讲述她昨天被打劫的经历~
蛮恐怖的,虽然是凌晨时分,但也是在很热闹的地方~

TOP

她坐在出租车上,经过一条马路的时候,冲上来十多个十六七岁的青年,拉开车门,拿出铁棍~~~
还好她反应快,让司机快点开,不过那些人把车玻璃窗都敲碎了~~
她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TOP

大家晚上尽量少出门~早点回家
治安不是很好~

TOP

手机拿去修理了,今天拿的手机是很早以前用的那个
很怀旧的感觉
不错~哈~

TOP

同事今天带给我公共法语教材~
感动一记~

TOP

我准备开始自学法语~

TOP

这个。。。打劫。。。我还从来没碰到过呢

TOP

我电脑好了,相机又坏了。。。我汗

TOP

自学法语?很难的,加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