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就叫 天灵灵地灵灵

LX:你怎么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8 11:14 发表
你就叫 天灵灵地灵灵

LX:你怎么看?


我看就让她叫去吧,呵呵,估计能把山里的野猪都吓跑了

LX:你觉得周一漫长么?

TOP

还好阿,我觉得每天都过得很快,公司的事情都来不及做

楼下:你呢

TOP

等待下班是很漫长的!
楼下:出行前都兴奋吗?具体有那些症状?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3:21 发表
等待下班是很漫长的!
楼下:出行前都兴奋吗?具体有那些症状?
些许兴奋。。。症状就是忙不迭地把刚收到的从TAOBAO店定的新装备向同事朋友们亮亮骚。。。
LX:JX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症状一:头天晚上睡不着。
症状二:上班不知干啥好。
症状三:老觉得有东西忘记带。
症状四:脸部肌肉僵硬呈梦游状。

LX,接着陈述

TOP

本次症状,作了个梦,竟然实现了

LX:同问

TOP

怎么没人玩下去啦!
好吧我来,出发前很平静,没症状,只是比较好奇~
LX:说一说你这次五一的出行中最难忘的事吧或者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9:01 发表
怎么没人玩下去啦!
好吧我来,出发前很平静,没症状,只是比较好奇~
LX:说一说你这次五一的出行中最难忘的事吧或者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人!


五一最难忘的事,炉西峡好美。印象最深的人很多,好的坏的都有

同问

TOP

又去了一次杭州,很开心很释怀,非常淡定地接受了物是人非~

LX 同问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