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1:21 发表



除非你自己过去,否则一切都有可能,公司捐款更容易被贪污,走的步骤愈多,出现问题的几率越大,尤其公司是没有公众和媒体监督的
公司会统一交到红十字总会的。。。。这个我还是相信我们国企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1:22 发表
公司会统一交到红十字总会的。。。。这个我还是相信我们国企的。。。。



这个方面,我觉得国企的效率有些低

TOP

刚收到EMAIL

Although we’re still working on the details, GM on a global, regional and local basis is dedicated to assisting in any way we can.  Together with our joint ventures, we have already pledged more than RMB 6 million.

TOP

不愧是大公司呀
我们这里目前好像只有50wRMB吧
听说

TOP

TOP

judy是在通用上班的?
通用真有钱,6百万啊。代表全国人民感谢你们

TOP

午饭吉野家外卖
连续3天了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2:52 发表
judy是在通用上班的?
通用真有钱,6百万啊。代表全国人民感谢你们


Dell也比Honeywell有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1:24 发表



这个方面,我觉得国企的效率有些低
效率低就低。。。目前关键的是物资送达和人力营救。。。钱款晚些到问题不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2:53 发表
午饭吉野家外卖
连续3天了的


奢侈,叫个10块的外卖算了,省出来的捐献出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