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0:30 发表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0:20 发表 这个论调超级赞成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10:53 发表 我去过绵阳的, 还有都江堰 都是很美丽安静的小城市,想想就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