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09:49 发表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天佑灾区同胞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09:58 发表 谢谢你对灾区人民的祝愿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3 10:11 发表 更重要的是人人都应该来深刻反省。。。不要让天怒人冤。。。。。
yoyo99 (Ivy-薇薇的风)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2 23:49 发表 恩,老是背个帐篷埋头走,走得有点厌倦了,想腐败点, 去拍拍照片散步散步休闲一把。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0:20 发表 这个论调超级赞成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