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8 21:56 发表
据说明天风雨还要大,大家除了去上班,尽量少出门~~~


这句话够嘲。。。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对的,车子哈堵

TOP

站头上人山人海...吓了我一跳

TOP

恩,明天有上海10年一遇的暴雨

TOP

明天船一整套等山庄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8 21:58 发表


这句话够嘲。。。
是蛮朝的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9-18 22:02 发表
明天船一整套等山庄去

外面穿防水的
里面穿快干的

TOP

嘿嘿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翻页~~

TOP

翻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