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了,回答一下吧,算占个整数楼

周六公司春游,周日找人打球或者去小聚
LX:JX

TOP

人们的创造力极度的贫乏,世界末日即将来到.
LX 你认为你缺少创造力吗
真我 真自己

TOP

缺少的,国人在入学后逐渐丧失了创造力。

LX: 觉得自己最欠缺什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23:37 发表
缺少的,国人在入学后逐渐丧失了创造力。

LX: 觉得自己最欠缺什么?



LSD两位严重了,我们平常看到接触的多数群体总是平凡而庸俗的,他们缺乏创造力,不说明社会就缺乏的,我们所看到的社会进步来源于部分人的创造力,这样的人在任何时代都是存在的,入学后丧失了创造力,那么不入学就不丧失了么?媒体报道总是有选择性的,国内国外总是如此,国外小孩入学后就没有丧失创造力了么?中国有13Y人口,要是每个人都有相当的创造力,地球的资源早就被挖空了。世界的主体是普通群众,他们只有生产力没有创造力的。
我最欠缺的是学习的动力。

LX:JX

TOP

我最欠缺的是上进的动力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24 22:40 发表
我最欠缺的是上进的动力
LX,同问
偶最缺乏的就是读LS的LS的那么多废话的耐心。。。
LX:继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天没人,一个话题jx了n次
你们都缺乏新的东西
那我来创造一个新的问题吧

LX:除了上班,业余做的最多的事情是什么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5:25 发表
今天没人,一个话题jx了n次
你们都缺乏新的东西
那我来创造一个新的问题吧

LX:除了上班,业余做的最多的事情是什么
上YY
LX:JX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变态+驴子下载,调教老Te,吃肉,喝酒,看书,喝茶⋯⋯

LX:继续吧~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看电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