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4-23 11:30 发表 你太强了.我能控制速度.拖油瓶保证拖住你---飞不出去.呵呵 LX: JX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1:36 发表 只玩过速滑,400m大跑道上,有人组织就去玩玩的咯,花刀和球刀都没玩过,呵呵 LX:喜欢打大怪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1:40 发表 喜欢的,很喜欢!你五一走哪条线路?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LX:五一走那个路线?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15:17 发表 大怪和杀人都喜欢。。还有UNO。。。。只是炉西还在等退坑。。。。 LX:炉西喜欢和谁混帐?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S607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