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5:35 发表 雪松的照片像去的是安徽,不是上海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凌凌 (treesea)当前离线
排长
P1010025123.jpg (204.09 KB)
下载次数:13
2008-3-17 15:38
幽幽石笋里
P101010312.jpg (208.39 KB)
下载次数:10
2008-3-17 15:50
老街上的正宗上海臭豆腐,很香的!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3-17 15:36 发表 同感!雪松安徽的压舱货??
P101003012121.jpg (204.03 KB)
下载次数:15
2008-3-17 15:55
祥瑞
P1010102114.jpg (204.55 KB)
下载次数:12
2008-3-17 16:19
重来。。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3-17 16:19 发表 不是说上传附件大小不超过215k,就可以上传了吗? 我的图片都已压缩成210-213之间了,可上传时还是显示文件太大,总是上传不成功的...头痛,好不容易编辑的成果 ,又功亏一篑了... 加之没备份的,又得全部从新开始了, ...
P1010040121.jpg (203.17 KB)
2008-3-17 16:25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5:54 发表 哈哈哈哈,真的吗,回去问问他,他真是太搞了~~骗人的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