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0:38 AM 发表


25号也是我是生日,寿星们凑份子买个大的吧……


哇,买奶油多的那种哦

TOP

要2个,一个是吃的,一个是扔的,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0:38 发表


25号也是我生日,寿星们凑份子买个大的吧……


好啊,你们一起过生日吧!现在有三个人了!

TOP

看来你们得多件衣服哦,小心奶油乱飞

TOP

这么好玩的事情,我也要仍呀!!!

TOP

看来我也要到江西过生日了,搞大了搞大了...我们其实真的应该低调点的,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不该大的不好大的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09:08 PM 发表

居然美的一夫多妻,总算暴露了,这次你去旅游的目的了,姐妹们,千万在他下贼手的时候,集体暴揍他哦!
我敲锣来我打鼓。。。

我的爱和其他普通人不同,我的爱很广大,所以不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否则她会被我活活爱死的,所以只能分摊到几个人的身上,这样的爱才叫甜蜜的爱.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3 11:17 AM 发表
要2个,一个是吃的,一个是扔的,哈哈

XDJM,别扔我,我衣服带了少,我负责吃吧~我不惹你们,我一个人蹲那里吃~~~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4 12:21 AM 发表

XDJM,别扔我,我衣服带了少,我负责吃吧~我不惹你们,我一个人蹲那里吃~~~


你蹲着蛮好,XDJM全准备好了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