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郁闷

是啊,是啊,我真后悔,当时只顾着看热闹,都没有拍,郁闷啊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0 15:34 发表
是啊,是啊,我真后悔,当时只顾着看热闹,都没有拍,郁闷啊

后悔了吧?你看我多有狗仔队的风范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0 15:29 发表
这说谁呢?

hiahia……恁说捏……?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0 15:34 发表
是啊,是啊,我真后悔,当时只顾着看热闹,都没有拍,郁闷啊


即使拍了,也在我自己的相机里,hiahia~~~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0 15:45 发表

hiahia……恁说捏……?



即使拍了,也在我自己的相机里,hiahia~~~

偶拍了啊

TOP

另一猛料暴出
上照片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抢个沙发坐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继续爆,继续爆,我喜欢爆料,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回复 #24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PP哪啊?

TOP

还有嘎嗲的活动的啊。。。。

TOP

谁让你那么早就觉觉了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