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仙居茗岙果然好景致,大家玩得真开心啊。

我也要去~~~~~~


这回的短枪长炮真不少啊,高人更是比比皆是,PP那个赞那。
想想我的傻瓜机阿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19 22:20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回复 #2 回归自然 的帖子

为啥这里的ISO要用到400这么高,有啥讲究?哪位高人给我扫盲下?

TOP

雅风的有几张梯田角度比较特别,是不是从水渠下来的时候拍的?
果然不走寻常路才有好风景呀。

TOP

回复 #206 flydog5 的帖子

flydog上的图也都是诗意路线的,
有点不太适应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3-19 22:32 发表
雅风的有几张梯田角度比较特别,是不是从水渠下来的时候拍的?
果然不走寻常路才有好风景呀。


多谢鼓励啊,不过我的技术还得多向专家多请教呢!

TOP

哈哈,一表扬就有人跑出来了
顺便再表扬下,烟火手持拍得也是不错

TOP

都是高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3-19 22:34 发表
flydog上的图也都是诗意路线的,
有点不太适应

哎~~~~~照片是经过PS过的,没办法,这里高手太多了.傻瓜机出品的毛片根本不能上镜,所以只好挑了几张还算可以的,PS一下冒充一下单反效果啦!

TOP

先贴一张~号称自己人品好的~

[ 本帖最后由 susan 于 2007-3-19 23:10 编辑 ]

TOP

来张文字~

IMG_2055.JPG (166.13 KB)

IMG_205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