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想到这些地方喝茶听戏,露天的来个昆曲啊 京剧什么的。
茶馆里来个评弹什么的

TOP

脑子里闪到个人,下次拿他开刀

TOP

昏倒了~~
快乐至上!!

TOP

你这么紧张干嘛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以下几张是我PS过的

DSC00154-2.jpg (159.28 KB)

DSC00154-2.jpg

DSC00165-2.jpg (122.38 KB)

DSC00165-2.jpg

DSC00172-2.jpg (129.24 KB)

DSC00172-2.jpg

DSC00173-2.jpg (158.46 KB)

DSC00173-2.jpg

DSC00180-2.jpg (149.12 KB)

DSC00180-2.jpg

DSC00190-2.jpg (126.81 KB)

DSC00190-2.jpg

DSC00194-2.jpg (130.8 KB)

DSC00194-2.jpg

DSC00196-2.jpg (141.09 KB)

DSC00196-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怎么都是灯笼啊
留个P给你

TOP

我豁出去了,为了这个帖子可以热起来,我自毁形象放张我刚PS好得照片

自毁照1.JPG (234.61 KB)

自毁照

自毁照1.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蓝山的头象皮球,一脚踢到.........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8:08 发表
我豁出去了,为了这个帖子可以热起来,我自毁形象放张我刚PS好得照片



你……这是什么PS水平阿,不被人毁,自毁,人间惨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所以是传说中第一个平民自杀的,理解 理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