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kodak的e100vs
色彩给力是因为:1,好天气;2,e100vs给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09


太蓝了,很扎眼

TOP

天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12


嗲!

TOP

这是fuji的rdp
遇上束河的阴雨天
不过我喜欢阴雨天,继续测试反转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0

束河也越来越商业了嘛.

TOP

这个吧晚上在唱蓝精灵: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不过是吉他和声的,很好听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3


他是不是戴着格格呜的面具在唱啊?

TOP

蓝帽子是阿婆,不是蓝精灵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5


阿婆的水果太水灵了.

TOP

露天小桥边,一样的得瑟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6


他他他他他居然和我用一样的头箍.谁的杯具?!

TOP

大概是缩小的关系吧
大图肉得很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53


我喜欢肉.求肉图

TOP

喜欢那几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名副其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喜欢那几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名副其实。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 00:36





那是因为我在抽烟,随便敲键盘的字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胶片给力啊,家柜子还睡着一台胶片单反,牌子都忘了,有冲动再拿出来玩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