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18 小捷飞 的帖子

嘻,小捷飞,雪松昨晚睡了吗?我刚才看见他眼睛红红的,不会是一晚上没睡,在给你按摩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2:12 发表
嘻,小捷飞,雪松昨晚睡了吗?我刚才看见他眼睛红红的,不会是一晚上没睡,在给你按摩吧。

哈哈哈哈啊,如果我不是梦游,我感觉他是睡觉了哈哈哈哈,这么私密的问题,以后发消息问我就可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我是怕我们雪松坚持不住,发不了照片. 

TOP

哦吼吼~~照片理好咯 不过多数都是风景照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老谢,你透视眼啊?竟然能看见人家雪松??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发呀

TOP

好郁闷噢,公司网络问题,就发不了照片

TOP

回复 #245 hary 的帖子

你还敢惹我,嘻嘻.我草稿都打好了,正在考虑发不发呢

TOP

回复 #247 009 的帖子

九哥,什么时候组织去牯牛绛?

TOP

悬在陡峭的半山腰,抬头一片新绿,终忍不住拿出相机,抖抖划划的拍起来,哈哈~~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07.jpg (65.35 KB)

1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07.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