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鉴于荣华楼的吃食实在不咋底~~~于是就把重头戏留在看广东大戏上~~~其实是一句都听不懂的~~~不过我就很犯贱的喜欢凑热闹,体验所谓非物质文化~~~

听个半个小时其实还可以,听1个小时,实在是件猴子PG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6:26

挺像的~
想到冯远征就想到了《百花深处》
小心别碎了,前清哒。。。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尔,偶尔,也有小帅哥可以养眼~~~虽然不是我的style.

DSC_0236.jpg

TOP

听说还有穿得很喜庆的要压轴,但是实在是不高兴等下去了~~~因为那天的LIST上海有国宝南越国官署遗址和造船遗址~~~

不过,不过,当我们在人头济济的北京路附近左三圈,右三圈的寻找之后,看到了这样一块告示牌~~~

DSC_0250.jpg

TOP

TK一下的话,是一片荒芜啊,10年底之前,是什么都看不到~~~

DSC_0253.jpg

TOP

广州的北京路,就是上海的南京路~~~

不过人家多点历史文化沉淀~~~正在的千年古道的说~~~

DSC_0257.jpg

TOP

还分不同时期的

DSC_0258.jpg

TOP

广州地铁小站ACC拍~~~

我要招财啊,招财啊~~~

DSC_0263.jpg

TOP

发帖来说下广州地铁,总的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班次多,价格么,比魔都便宜一点,比帝都贵了很多~~~

目前通了5条线~~~换乘比之日新月异的魔都,其实还算OK啦~~~

那个,那个~~~请原谅吾当时D80刚入手,不会调光圈,也没拍出广角~~~

DSC_0344.jpg

TOP

地铁越秀公园站出来,对面就是广州兰圃,闹中取静,曲径通幽,倒是避暑消夏的好去处。

我们在兰圃一路尾随一位粉红JJ,此JJ身上行头颇多,但是以一件粉红外套为主打,故称粉红JJ。一路搔首弄姿,摆足POSE不提,最重要的是,我们觉得此JJ挑拍照的地点是没的话说,反正她流连过的地方,我们定然会跟着拍上一张到此一游~~~

取景点1

DSC_0315.jpg

TOP

取景点2

DSC_031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