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大家尽快去下面投票并跟帖,我们会作调整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6656

TOP

疑问: 几点登齐云山, 夜里OR早上?

对登齐云山的安排有些不太清楚, 我们是第二天10点开始登, 还是第一天夜里到后就开始爬了, 看介绍不到1000M, 应该不难爬吧? 我是菜鸟, 有点担心.

John, 如何联系你, 我MSN: sfishcat@hotmail.com

我已经就时间投票: 30-1号

TOP

投票 ,你这算报名还是咨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243 Olivia 的帖子

你是问我吗, 我已经申请参加了, 不知算上我没?

TOP

有人要报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收到~~齐云山的难度不高的,很好爬的!!

TOP

支持旺姐!紧跟旺姐!
偶就是辞职也去!

TOP

呵呵~~花花决心很大,我也支持!!

TOP

我是“永远有多远”的外挂,到底是几号啊?我们也是30-1号放假,怎么办啊?急死人了

TOP

我可能会安排29号晚上先发一部车子过去,关键还是人数!!只要有12-15人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