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一个。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永哥 我发现你照片有点糊 是不是放在mf档了?焦点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翻版?你们2个的组合跟骆驼月光组合,风格还是差很多的。
你们2个还是比较接近的,你MS也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16


额...这个...是不是属于骆驼与月光的瘦版?....而且我一直觉得月光和ROCK长得挺像,第一天远看还总是错认.....都是白T恤长头发.

另外,ROCK比我细皮嫩肉比我瘦不拉几.....

TOP

没有啊,不知道是不是镜头脏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骆驼和月光如何了?愿闻其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17


让风动上他们的谈人生照呀...哈哈^_^

TOP

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我不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06


吾哈喜欢这2个人,

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讲道理的对掐了~~~

TOP

吾哈喜欢这2个人,

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讲道理的对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3:43


那你三清的时候真实的感受下现场对峙版呀。。。

TOP

额...这个...是不是属于骆驼与月光的瘦版?....而且我一直觉得月光和ROCK长得挺像,第一天远看还总是错认.....都是白T恤长头发.

另外,ROCK比我细皮嫩肉比我瘦不拉几.....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40


弱弱的说句,月光明明比ROCK胖很多。。。

TOP

让风动上他们的谈人生照呀...哈哈^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41


吾不要,吾只要一见到他们,就是他俩在畅谈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偏的故事~~~

已经见了无数回,有点审美疲劳~~~

TOP

翻版?你们2个的组合跟骆驼月光组合,风格还是差很多的。
你们2个还是比较接近的,你MS也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16

想问一下,小闷得儿是那晚杀人很活跃的那位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