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人一盘羊肉
天奇 发表于 2009-5-5 23:22


上海也有味道很正宗的内蒙餐馆,8过不在内蒙吃,氛围感觉应该不太一样
我们公司有个包头人,经常带我们去吃

TOP

除了唐山高妹
还有镇江强驴妹
还有盐妹妹
还有我都不知道咋称呼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0:26


呃~~这么多啊!难怪要定队规,队长,嘿嘿

TOP

各位兄弟姐妹,光盘刻完了,昨天来不及了,我今天给大家快递,明天早上收照片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9:04


谢谢大师。辛苦辛苦,三清多敬几杯!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除了唐山高妹
还有镇江强驴妹
还有盐妹妹
还有我都不知道咋称呼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0:26


队长要忙色特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上海也有味道很正宗的内蒙餐馆,8过不在内蒙吃,氛围感觉应该不太一样
我们公司有个包头人,经常带我们去吃
macy 发表于 2009-5-6 10:28


哪儿啊?地址告诉我吧 我馋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海也有味道很正宗的内蒙餐馆,8过不在内蒙吃,氛围感觉应该不太一样
我们公司有个包头人,经常带我们去吃
macy 发表于 2009-5-6 10:28


在哪里啊?想去吃。

TOP

到了终点
市场:牛肉干吃吗?
喵喵:切~~~都到这了,你这牛肉干还值钱吗
貌似到了上海,这牛肉干又开始值钱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7:24

是哦...牛肉干蛮好吃的!~很香,哈哈~

TOP

各位兄弟姐妹,光盘刻完了,昨天来不及了,我今天给大家快递,明天早上收照片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9:04

哈哈~我等待照片~~~

TOP

我们队长已经怀上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9:31


队长火车上吃第二片药已经晚了……
可怜的孩子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原来这么多人穿越沙漠啊。。。壮&丽。。。。。。。PF强驴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