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时候经常有,因为我长的个头大,经常打人家小个子,有一次,一个小男生,把水倒在我的新皮鞋里(是冬天,而且是红色新皮鞋,很好看的那种),然后我就拿起手里得刀飞出去了,结果差点就把人家的眼睛给飞瞎了!
那些我很怕的,而且真的后悔,蛮好不要拿刀的,直接过去打他就好了!
lx的,你打人最厉害的一次是什么样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哈哈,偶好像还么打过人。。。
lx的,问题同上,呵呵

TOP

打人最厉害的肯定是下一次咯,小时候打人没有什么力气的,呵呵
LX的,喜欢越狱里面那个冷冷的男主角迈克尔(左一)吗?

0001958706.jpg (151.14 KB)

0001958706.jpg

TOP

当然喜欢拉,SCOFIELD老灵的啊,迷倒女生无数
LX的,你有做过让你后悔到不行,想起来就觉得后悔的事情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当然有啊,这种事情很多的,特别小时候做的傻事特别多:(

LX,有没有想过生日为自己准备什么礼物?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为自己生日,放假2天,让我好好睡觉!
楼下的,生病了男朋友会给你煮稀饭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11:01 AM 发表
我为自己生日,放假2天,让我好好睡觉!
楼下的,生病了男朋友会给你煮稀饭吗

呵呵,看来生病了吃稀饭比吃药更有效果,如果女朋友生病了,我帮她买药~~~如果她要吃稀饭,那么就烧皮蛋瘦肉粥给她吃咯~~
LX的,公司在哪个区啊?

TOP

放假开心的丫。。。
我生病,男朋友帮我买过饭,然后喂我吃的,没自己煮过。
lx的,放假无聊时候都干吗丫?

TOP

晕,你回的比我快,,,我在虹口区

TOP

lx的,放假无聊时候都干吗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