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他说去的 9人帐不带 小安 靠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21:48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到底去伐,9人帐带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47
9人帐过于FB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22:00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不靠谱的,我也没帐篷,我借个帐篷,找人背,咔咔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58
最近手头紧,计划不如变化快!!!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6 23:31
考虑占坑,有时间就去玩玩,挺腐败吧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23:57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