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四算是逛好了
接下去的就是白塔寺了

TOP

现在上海对古物基本是修旧如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直都是修旧如旧的
不过上海我逛的很少的

TOP

找些时候也要去看看的

TOP

北京的天气就是好啊,下次要走小飞马的专业路线,不去大众化景点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北京很多景点还是值得去的
我属于个例

不过我现在出去玩不喜欢赶路的

TOP

现在可以发表一下180的使用感受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后来逛胡同一直就是银广角
因为实在懒得换

还没有什么使用心得
但是拍出来的pp很喜欢

TOP

北京的天气就是好啊,下次要走小飞马的专业路线,不去大众化景点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15:05


赞同!再去我也要走深入本土线路,大众景点少去些.

TOP

那么麻烦TXM给我介绍些上海的本土路线呀
我只是走过复兴路,多伦路,看过几座教堂,还去过植物园,动物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