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11 发表 花了点时间 仔细看了自己的梅花 总结了下微距拍花的小规律: 一定要MF 一定要用光圈优先 一定不要分区测光 一定要考虑到安全快门 继续贴图 焦美人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48 发表 牛,mf,我瞧不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55 发表 哎,我四只眼睛,容易打架的…… 拍花这类还是看微距头~~~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3:04 发表 大多数情况下af足够好了 非得精确mf的话还有一个设备叫裂像屏微棱环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9 13:19 发表 哈哈.原来海外这水平的用手动对焦也困难.偶原本还不敢告诉人家俺只会使AF呢.现在有信心了.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49 发表 很有个性的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