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9 01:31 发表


我也看到了。。。20分钟里面见到3次。。。。现在这个11,12岁了,快退休了,听说新的已经选好了。


听说因为这个已经来例假了,就不能再做活女神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哎,我的梦想呀

TOP

美女不更新了啊~~~~~~~~~~~~~~~

TOP

从第18页开始被毒到无药可救。
俺准备从现在开始苦练英文,09年也要去尼泊尔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08:29 发表
美女不更新了啊~~~~~~~~~~~~~~~

更的亚
嘿嘿,打个招呼,雨衣还是多年前狐同学借的

DSC_2875.jpg (118.73 KB)

DSC_287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1-8 12:40 发表
从第18页开始被毒到无药可救。
俺准备从现在开始苦练英文,09年也要去尼泊尔


找个说英语的同伴就好了,没关系的。
poon hill的路线虽然短而轻松,不过建议小麦兜还是走ABC,风警差很多,ABC可以离雪山很近很近。。。
强度不用担心的,咬咬牙都过得去,小麦兜,你可以的。

DSC_3075.jpg (117.73 KB)

DSC_3075.jpg

DSC_3161.jpg (118.84 KB)

DSC_3161.jpg

DSC_3165.jpg (115.66 KB)

DSC_316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22:19 发表


听说因为这个已经来例假了,就不能再做活女神了


连这个。。。你都知道啦。。。。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再看,再次中毒!!对雪山和蓝天有种情结,一看见这样的照片我就激动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那手链好特别也

TOP

先享受一下,下周要出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