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奇怪的颜色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15 10:31 发表


等你下一次换工作吧,我随时奉陪!


LZ是献血来的假期,你们可以考虑下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0:33 发表
跟着LZ的看图说话又走了一遍昆明丽江
看到了一些熟悉的画面,同时也看到了很多没有见过的,LZ眼中的云南
很不错的
我只是去过丽江,怒江,独龙江,
还没有去过中甸,德钦
以后可以参考你的路线行程


恩,我觉得中甸还是要去一下的,他附近有满多好玩的地方的。
德钦也不错,很多藏族风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0:51 发表


小灰兔我也养过,超可爱~


这些兔子被养的很肥了啊,都跳不动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16 12:00 发表


你有没为曾经吃过的红星兔丁默哀下?

。。。还好上次没吃兔头,心里压力稍微小点


如果兔头有多点肉我就吃了啊,其实兔丁还满好吃的,辣的好爽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6 13:53 发表


LZ是献血来的假期,你们可以考虑下的。


恩恩,我这个叫“红色之旅“,是用献血换来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35 发表
兔子爸-兔子妈-兔子小孩

LZ又在放毒了~好怀念偶以前养的小白兔啊~也是看起来胖胖的跳也跳不动的那种!
可惜那时候连张照片都没帮它拍~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4:48 发表


恩,我觉得中甸还是要去一下的,他附近有满多好玩的地方的。
德钦也不错,很多藏族风光。。。


一直计划专程去梅里
但是没有成行
今年的地震频频
只好明年了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4:52 发表


恩恩,我这个叫“红色之旅“,是用献血换来的。。。


献血还这么辛苦的去那里?
强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4:58 发表


一直计划专程去梅里
但是没有成行
今年的地震频频
只好明年了的


是啊,地震很麻烦,但这些都是天注定的。想去的话还是去吧。
我去之前几天攀枝花还地震呢,貌似离丽江很近的,
以前丽江没大地震前的丽江古城应该满有味道的,我看现在新建的古城就想我们看城隍庙一样,没什么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