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蓓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7 发表 想说一下,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帮大家找住所,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这次大家都没玩尽兴,确实很遗憾,但我 ...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9 19:46 发表 空空的联系方式可以和我联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9 发表 那轩辕的联系方式和谁联系?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49 发表 谢谢,不过从领队的责任来说,我很对不起大家!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蓓蓓 于 2008-6-9 19:50 发表 和我联系 哈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9:51 发表 你的联系方式找谁啊,哈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9:52 发表 其实都可以问一个人要,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