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2:10 发表 三清之前的摄影主题日活动已更新,欢迎毛豆和摄影师的加入,顺便来玩玩的更加欢迎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11006-1-1.html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6 11:45 发表 身为组长你应该照顾组员。 人家HR早就很自觉的把集体照上传了,好好学习一下。。。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2:56 发表 世纪公园还是下午点去吧,可以5点半出来,毕竟从世纪公园去南京西路不过25分钟的路程啊……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nEO_IMG_P1030099.jpg (103.32 KB)
下载次数:2
2008-7-26 19:24
nEO_IMG_P1030100.jpg (77.1 KB)
nEO_IMG_P1030108.jpg (78.58 KB)
2008-7-26 19:27
nEO_IMG_P1030111.jpg (50.06 KB)
2008-7-26 19:34
nEO_IMG_P1030112.jpg (47.68 KB)
nEO_IMG_P1030114.jpg (36.15 KB)
nEO_IMG_P1030115.jpg (86.05 KB)
nEO_IMG_P1030116.jpg (44.08 KB)
nEO_IMG_P1030118.jpg (57.25 KB)
nEO_IMG_P1030109.jpg (157.5 KB)
nEO_IMG_P1030110.jpg (156.2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