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2:10 发表
三清之前的摄影主题日活动已更新,欢迎毛豆和摄影师的加入,顺便来玩玩的更加欢迎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11006-1-1.html


逛完星光去田子坊外拍,然后吃午饭,避开正午大太阳。吃完饭后去世纪公园拍葵花,多么完美的安排啊。

地图: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6 11:45 发表



身为组长你应该照顾组员。
人家HR早就很自觉的把集体照上传了,好好学习一下。。。



学习他毁人不倦的精神么?要么我继续发点照片?

TOP

世纪公园还是下午点去吧,可以5点半出来,毕竟从世纪公园去南京西路不过25分钟的路程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2:56 发表
世纪公园还是下午点去吧,可以5点半出来,毕竟从世纪公园去南京西路不过25分钟的路程啊……


好吧,可是海外,不如你和我们田子坊会合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回复 2315# 邾邾 的帖子

这张很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几个超广角镜头

Sigma 10~20 F4.0-5.6 或者 12~24 F4.5-5.6 (只有这个是全幅)

Tonika 12~24 F4.0 或者11~16 F2.8

Tamron 11~18 F4.5-5.6

Canon 10~22 F3.5-4.5

Nikon  12-24

原厂头不考虑在内,Tonika的12-24性价比最高。

TOP

才子俊,你的照片很有味道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骑马当日中午到达的补给的小村子。。。也是后来偶们四人摩托队回来寻找大部队的地方。。。。

nEO_IMG_P1030099.jpg (103.32 KB)

nEO_IMG_P1030099.jpg

nEO_IMG_P1030100.jpg (77.1 KB)

nEO_IMG_P103010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nEO_IMG_P1030107.jpg

nEO_IMG_P1030108.jpg (78.58 KB)

nEO_IMG_P103010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随后。。。先头部队8匹快马先走一步。。。途中。。。其中小捷飞的马鞍出故障了。。倾斜把板娘甩下来了。。。偶和GARRETT下马帮她一同把马鞍重新方正固定。。。。并稍事休息。。。这时候的风景还是蛮不错的。。。。!!

nEO_IMG_P1030111.jpg (50.06 KB)

nEO_IMG_P1030111.jpg

nEO_IMG_P1030112.jpg (47.68 KB)

nEO_IMG_P1030112.jpg

nEO_IMG_P1030114.jpg (36.15 KB)

nEO_IMG_P1030114.jpg

nEO_IMG_P1030115.jpg (86.05 KB)

nEO_IMG_P1030115.jpg

nEO_IMG_P1030116.jpg (44.08 KB)

nEO_IMG_P1030116.jpg

nEO_IMG_P1030118.jpg (57.25 KB)

nEO_IMG_P1030118.jpg

nEO_IMG_P1030109.jpg (157.5 KB)

nEO_IMG_P1030109.jpg

nEO_IMG_P1030110.jpg (156.23 KB)

nEO_IMG_P103011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