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9:54 发表 恩,比较喜欢一个人思考,在安静的地方 LX:喜欢什么体育运动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20:15 发表 非暴力运动都喜欢。。特别喜欢益智、优雅、技巧的运动。。。例如:SNOOKER、溜冰、YOGA、游泳、乒乓、羽毛球等LX:喜欢团体输赢的活动还是独赢的活动?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23:33 发表 你还会教溜冰啊,这个我要好好学学啊:) 我看到过蚂蝗吸血的,吸满了,就像个玻璃弹珠。不过被吸的地方的血不容易凝固,需要些时间,别的没什么 水里也有蚂蝗啊。。。 那不是还要游泳了吗 11点前我也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