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0 17:06 发表
下班,出发炉西楠溪清了,哈哈……


回来就有更多的pp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0 16:32 发表
不发了,留点,哈哈

海外,一路上就meixianzhe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0 16:32 发表
不发了,留点,哈哈

海外,一路上就meixianzhe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干嘛一发2贴。?

好同学!!

TOP

judy放学了?

TOP

演唱会归来..........
最后感谢老天没再下雨....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1 00:05 发表
演唱会归来..........
最后感谢老天没再下雨....


who的演唱会?

TOP

陶吉吉。。。小贝开始来我们3清的地方晃一下。。。。饭都不吃就溜了。。。走的时候招呼都没打。。。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s上面两个还都在的……

TOP

我么鸽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