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0 12:37 发表


还没走??

我在考虑,我下午是不是也去那里逛。。

不过我想去大宁国际。。

大宁欢迎你........

TOP

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0 12:46 发表
出发了
有时间就去看看

偶遇吧.....

TOP

事情忙完了,考虑是否去公司加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0 12:47 发表


早上好
回去母亲节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算了,去公司吧,,,

TOP

DSC_0534.jpg (177.03 KB)

DSC_0534.jpg

TOP

DSC_0535.jpg (123.69 KB)

DSC_0535.jpg

TOP

DSC_0536.jpg (146.88 KB)

DSC_0536.jpg

TOP

DSC_0537.jpg (172.53 KB)

DSC_053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