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第一次来就是直接报名ZN的,是一个人也不认识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LX:JX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我就是这个情况。所以从泡YY开始,认识更多的朋友,到了活动那天,就不孤单了
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LX: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17:37 发表
麦当劳,因为公司组织去看电影,吃完直接去
lx:第一次参加论坛组织的活动,如果你只认识一两个人,甚至一个也8认识
会不会觉得奇怪或者不好意思啊?那这样还会参加吗?



人之间的认识本来就是这样的,我参加yy的活动也是,上次的杭州毅行一个也不认识,这次的东白山就HR2认识,参加完了就都认识了,哈哈

LX:喜欢《肖申克的救赎》么?喜欢什么?或者为什么不喜欢?没看过就回答LS的问题吧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7:48 发表
呵呵,我就是这个情况。所以从泡YY开始,认识更多的朋友,到了活动那天,就不孤单了
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LX: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



sorry,晚了好多步……
暂时不知道,本周给老爸打个电话问问老家是否有人开始捕捉就知道了。
问题同上一楼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7:48 发表
呵呵,我就是这个情况。所以从泡YY开始,认识更多的朋友,到了活动那天,就不孤单了
不过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LX:今年小龙虾开吃了吗


你和阿文一起来的,好巴啦……

我是一个人报名,也没人陪同的哦!你们还是男生,偶就一个女的。

报名碰头会帖子——>2天后碰头会(了解要买什么)——>一周后带着买的、借的,上路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48 发表



人之间的认识本来就是这样的,我参加yy的活动也是,上次的杭州毅行一个也不认识,这次的东白山就HR2认识,参加完了就都认识了,哈哈

LX:喜欢《肖申克的救赎》么?喜欢什么?或者为什么不喜欢?没看过就回答 ...


好像听说过,大概看过的。不好意思,偶的记性比较差……

LX:会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吗?感觉怎么样?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冤枉啊,他的问题是允许认识一个的呀,所以我是符合条件的:)

肖申克的救赎  就是越狱的前身呀,又叫刺激1995,很经典的片子

没有一个人去过电影院,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

LX:jx上面的问题

TOP

经常一个人去看电影。。非常好, so great!!

LX,你有career development plan吗?自己帮自己做的。。

TOP

跳过LS的问题。。。直接回答LS的LS的问题
不太会一个人去影院。。。基本买张碟就OK
LX:喜欢一个人独立思考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