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9 14:04 发表
同學們,早



老朱,晚上好

TOP

今天一觉醒来11点了
浪费了出货的最好时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9 14:54 发表
今天一觉醒来11点了
浪费了出货的最好时机



啥货……

TOP

冒個泡...
----------------------------------------------
看不得前面有人,見不得前面有路!

TOP

丢个深水炸弹,哈哈

TOP

ms一个都没炸出来……

TOP

引信失效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贴几张照片吧,哈哈

TOP

东白的

DSC_0707.jpg (32.67 KB)

DSC_0707.jpg

TOP

DSC_0711.jpg (30.45 KB)

DSC_071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