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9 10:34 发表


MS也在疯狂发帖ing
都发光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keep worki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9 11:03 发表
keep working……


Jonny Walker?

TOP

Haiwai Worker……

TOP

都午饭去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22:40 发表
小s,边缘,你们不去清么?
明天回家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豆豆去的吧,我看看把登山杖带过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9 13:19 发表
明天回家的


庆祝母亲节?
孝子

TOP

母亲节以前从来不过的。。最近几年才流行了。。外国人的节日。。。偶们不玩的。。。
有心。。。天天都是好日子。。。还是喜欢东方人传统的含蓄表达。。。不喜欢很老外的肉麻方式。。。。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9 13:5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同學們,早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