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8 19:41 发表 你这人。。。真是。。。 没一点行动力。。 天生不是行动派。。现在小青年的一大通病。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20:26 发表 xiaofei还没走啊?我先走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20:53 发表 冒雨走到家了的 看时间应该是我先下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