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6 10:49 发表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
TOP
才子俊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1:14 发表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59 发表 松下LX2....唯一带镜头盖的卡片机。。。LEICA镜头。。。。唯一能拍16:9的PP。。。。LCD也是16:9.。。。牛机啊!!该机在日本很火的。排行数一数二。。。此行队伍中就有三人有此机。。。。。 看图。。此人用的就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7:39 发表 昨天买了HANCOCK,BATMAN,INDIANA JONES 结果都是枪版,看不下去 今天去退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02:11 发表 86705
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IMG_1013.jpg (252.61 KB)
下载次数:1
2008-7-26 11:33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11:21 发表 路上行人,未必提包而不随身携带着一段故事,五四新文化,故事犹其多!现在,彻底少了,少得快彻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