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7:31 发表
雨太大  就没去
不要再晒就可以了
其实再晒也不怕了



在晒就人干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7:31 发表
雨太大  就没去
不要再晒就可以了
其实再晒也不怕了


明天ms还有雨

TOP

一个下午都很困

TOP

今天早点回家

TOP

今天继续加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7:31 发表
雨太大  就没去
不要再晒就可以了
其实再晒也不怕了

SSS你要保重啊...

TOP

ms没啥大问题的了吧,都过去蛮久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8:44 发表
今天继续加班


现在我也还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9:19 发表
ms没啥大问题的了吧,都过去蛮久了啊


看来你恢复的很快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19:23 发表


现在我也还在


你这人。。。真是。。。

没一点行动力。。

天生不是行动派。。现在小青年的一大通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