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去上课?

TOP

好久大家也没见的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4:15 发表
好久大家也没见的啦

搞定猪缔阿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40 发表



迟到了?
这种天气彰显出骑车上班的优势,哈哈~~
是劣势才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看偶的皮肤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2:10 发表
今天请假去医院看皮肤。。晒的不成样子了

S73F4015.JPG (132.42 KB)

S73F4015.JPG

----------------------------------------------
看不得前面有人,見不得前面有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2:10 发表
今天请假去医院看皮肤。。晒的不成样子了
我也被晒成咖啡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8 14:29 发表



恭喜,,,你换新颜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8 13:15 发表
30.挤公车的时候不要和别人挤的太紧,给自己预留几公分空间。工作也是,学习也是。

这个在上海是没得可能的,有空档就要钻。。否则就被人踩!
外企的世态炎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29 发表
是劣势才对。。。



哈哈,,,你这就不懂咯,,,内环以内市区,3km以内,同时出门,骑车与坐公交,骑车肯定快一个档次,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