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09:17 发表


我就是银广角了的
近期坚决不买头
但是可以借用天奇的


……天奇有12焦段的镜头吧?到时候借用一下,哈哈

TOP

雨好大呀。。。

NND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8 09:40 发表
雨好大呀。。。

NND



迟到了?
这种天气彰显出骑车上班的优势,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17 发表
ms访问yy的速度正常了,今天可以一直留言了,哈哈


只是发言还不够吧
pp应该还有很多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40 发表



迟到了?
这种天气彰显出骑车上班的优势,哈哈~~


骑车?
厉害的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09:46 发表


骑车?
厉害的



骑车比坐车要快的咯,看看一路上,堵车那个严重啊,,,
我出去玩早上背包到公司,
打车,那是不可能有车的,
公交,那是必然会迟到的

TOP

都去工作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0:43 发表
都去工作了啊?


刚刚到公司

TOP

老板要11:30am
discus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