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准备睡了

TOP

TXM 晚安

TOP

起床了的
TXM早

TOP

雨还不小

TOP

雨好大呀
正式上班时间
咋办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08:36 发表
雨好大呀
正式上班时间
咋办呢

上班等雨停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TXM早,lsd估计今天可以休息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01:31 发表
买的
在考虑上什么头
死马10-20 去坝上应该不错



也在为12-24动心中……

TOP

ms访问yy的速度正常了,今天可以一直留言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08 发表



也在为12-24动心中……


我就是银广角了的
近期坚决不买头
但是可以借用天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