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人吃

TOP

后来来了个客人,给他吃了。。。
哈哈~~~

TOP

今天吃的有点多了,要胖了~

TOP

之后这个客人打电话来,就对我们前台说:我就是上次吃酸橘子的那个。。。
哈哈哈哈

TOP

汗~~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8 13:46 发表
今天吃的有点多了,要胖了~

我也是

TOP

奥里奥是种诱惑。。。难以选择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淋到雨的同学,小心感冒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恩,我们这里下大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