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又要加班了,呜呜

TOP

加班习惯了就好
哭也么用的

TOP

xiaofei安排下杭州吧,你来发帖

TOP

2441# xiaofeim
我现在接手的工作,是让你不想哭都不行的活。。。。。。。。
就说帐面欠款600W。。。。。。。。。。
星期二人家公司要我们去对帐,我现在对了一晚上的帐单,恐慌的我睡觉都会吓醒的。N多服务费么收人家,没有欠款才怪呢,唉
500多号人,我刚对了10来个,哭,这日子没发过了
不想活了

TOP

拐了那600w走人呗

TOP

靠,是人家公司欠我们的好伐
我们现在要作的是,把帐单跟人家公司对齐,把钱要回来

TOP

你总是要提出evidence来
这样别人就不能不付款了的

TOP

xiaofei安排下杭州吧,你来发帖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7:46


这个也么什么可以说的吧。。。

TOP

我要睡觉了,这日子没法过了,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日子怎么都要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