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05:11 发表 再回头看才子俊那人拍的并不真美丽的照片我就忍不住接下去想自己要出门去干的事了....翻页了么?米翻好心人记得发封email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7:28 发表 都是卡片机拍的吗?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6 09:18 发表 水王骑马的时候拍了好多照片哦,质量还都很好哎.造福千万家,辛苦你一人哦.顶~~~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09:28 发表 这段发的都是卡片机的。。。效果不差的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0:54 发表 SONY的? 看上去不错的呢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6 10:49 发表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1:03 发表 另外谢谢水王送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