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呢?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4-21 16:16 发表
无米介绍我来的
LX:你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

可以 我爸和我妈  呵呵
LX:为什么做驴?

TOP

莫名其妙就做驴了。。。
LX:你的舌头能舔到鼻尖么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原帖由 S607 于 2008-4-21 17:45 发表
莫名其妙就做驴了。。。
LX:你的舌头能舔到鼻尖么


当然能的,不信把你的鼻子探过来……

LX:怎样才能让你当一次挑夫?

TOP

等我体力强了,我不介意啊。

LX:喜欢户外吗?为什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算不上喜欢,但也不讨厌
LX:做过最糗的事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认错人咯,走上去和人家说话,才发现认错人了。

LX:人生有目标了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人生何须那么多目标呢。。。要有个目标的话,那就是:幽游此生。。。。。
LX:怎么样的人生才是你觉得最有意义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怀着感恩的心一路看风景,在人生最美的时刻离去
LX:有没有这样一个同性朋友,让你时刻想说我很想你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原帖由 S607 于 2008-4-21 21:04 发表
怀着感恩的心一路看风景,在人生最美的时刻离去
LX:有没有这样一个同性朋友,让你时刻想说我很想你
玩不来“断臂”。。。。 不过时时会从身边的同性人身上看到闪光点。。。希望自己也能学习拥有。。。。
LX:是否玩“断臂”OR“蕾丝边”?如果不玩,又是如何看待玩的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