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带牌?谁有麻将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锦溪应该有棋牌室的吧
不过偶不会上海麻将,只会老家的

TOP

8是吧~HR的牌还是要带上的,麻将留给会玩的人吧~偶们继续UNO好了

TOP

今天七点半到公司,为了赶一个报表,作到最后结束时,接了个死人电话,结果误操作直接关闭,我哭。。。。。。。。。。。。。。。。。。。。。。。。。。。。。。

TOP

可怜的我已经加班一星期了,这才刚刚开始,哭

TOP

今天七点半到公司,为了赶一个报表,作到最后结束时,接了个死人电话,结果误操作直接关闭,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6 12:56


笨,不会设置个自动保存啊

TOP

点背
没办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家好 最近还有啥子活动不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麻将不会的

TOP

大家好 最近还有啥子活动不
GENGJIE 发表于 2009-2-6 14:41


21/22去锦溪徒步
其余活动也会陆续发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