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可以考虑参加我们元旦的江西瑶里之行!!灰常的FB~~~~

TOP

呵呵!!沙发了一刚!!

TOP

好的呀,会关注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目前看似报名已满,不过可以让领导们让出座位!!!

下定决心噢!!LS的,否则真的没位子了~~~下个礼拜我开始推广,周末就要关门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6 16:13 发表
这次去龙王山,听大家说旺姐是腐败的精英啊?我以后要跟着你混~~~~~~~


哈哈!腐败名声在外,实在是冤枉,其实我们喜欢腐败中体验自虐的感觉.就是吃的新鲜,住的舒服,玩的到位,看的养眼,享受一次洗肺洗肠洗眼的过程. 特别是要用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结果.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8 09:28 编辑 ]

无标题.bmp (179.24 KB)

无标题.bmp

TOP

同意,领导!!跟着党走~~~

TOP

恩,元旦的时候想FB FB,John到时候把介绍给我看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8 15:40 发表
恩,元旦的时候想FB FB,John到时候把介绍给我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page=1

TOP

人员格格浦了!!

TOP

鹜源,是个好地方啊,上次没有赶上,遗憾啊,什么再去玩一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