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追的感觉好点,不过质量上可能会差一点
追别人呢,辛苦点,但是质量上没什么问题
所以权衡的话,还是主动比较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样得来饿才会更加珍惜,爱护

LX:女:你有男朋友了嘛,呵呵。
    男:同问2419楼的话题。

TOP

单身中……

还有问这种问题的啊……

LX:结婚了伐?看到周围朋友同学都一个个结婚生宝宝,有啥感觉?
恋爱了伐?看到车上路上亲昵的一对对情侣啥感觉?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lsd不厚道,不能问太个人隐私的问题的,否则游戏就不会被接受了
多数同情他们,也会自悲……

LX:你愿意睡在安静的太平间还是吵闹的车工间……

TOP

车工间。。越吵我越睡得着啊。。

LX:坚强好胜是一种好性格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3:23 发表
车工间。。越吵我越睡得着啊。。

LX:坚强好胜是一种好性格吗?
坚强好胜是不错的性格。。以柔克刚更牛×!。。。。。
LXD....喜欢坚强好胜OR以柔克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以柔克刚...  

anyway,

为何要克呢.. 柔和刚强相合  同鱼和活水共存

LX :  当幸福面临选择时你会选择: A 财富 B 人品(性格) C 相貌  ?

回答方式如 A>B>C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mist被我害了,我来帮她认错

BCA
XMD:为什么会来YY?

TOP

无米介绍我来的
LX:你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

TOP

不能!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