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呜呜,一个都么有,说明我真的老了,呜呜
现在我都跟人说,我想收到压岁钱,哪怕十块钱一个红包也行,能收到,还说明我还少,呜呜
可是一个都么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09


自作多情,申申又没问你的了,O(∩_∩)O哈哈~

TOP

我也没收到
麻木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呜呜,一个都么有,说明我真的老了,呜呜
现在我都跟人说,我想收到压岁钱,哪怕十块钱一个红包也行,能收到,还说明我还少,呜呜
可是一个都么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09


红包偶还是有哒~除了小s给的以外,恩恩

TOP

偶也有的,哈哈,通过国技……

TOP

压岁钱?好遥远的

TOP

压岁钱只有送出去的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等你有了孩子就可以继续收了的

TOP

偶也有的,哈哈,通过国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09:25


国技。。。麻将?

TOP

恩 什么时候我们弄桌麻将搓搓,很久没玩,手痒了!

TOP

要去这次去锦溪晚上搓麻将

TOP

返回列表